书泽渡清风

当地著名懒鬼,无厘头磕cp达人,开坑不填一级选手,请谨慎阅读

《临幻元年》

序章

        意见和立场长期无法达成一致的茨普星系与弗尔星系终是在一场领土争夺战中决裂。

        茨军与弗军以武力相抗,随着时间的推移,其他星球一些有野心的将军趁乱发起反叛。

        也许是对至高无上权力的向往,越多星球的驻扎军加入战争,艾德尔星球大战爆发。

  那时已经不需要领导人,星际总部再无话语权,指挥官缪斯被茨军挟持,女神尤雅被弗军软禁。

        星际群龙无首,各处政权自起上台,过去井然有序的星际混乱不堪,法律被众人视为白纸。

  后来的人将这个时代称为“艾德尔之乱”而终结这次祸乱的人是被奉为星际英雄的查杰瑞。

  他利用自己研究的原核离子导弹引爆艾德尔星球,威力巨大,辐射到周边十五亿光年的星系,战争在这次爆炸后画上句号。

  人类在这次爆炸中损失了大部分人力财力上的资源,弱小的政权被逐渐吞并,形成了“一星系一政权”的局面,星际总部重新上台,法律秩序恢复如初,星际再次进入和平。

  元年371年,星际总部召开会议,武器研发部新制武器被带上会议,各星系代表惊讶之余提出疑问,总部武器开发者对其进行回答,新制武器是个金属环状物件,它会根据佩戴者的身体属性由程序合成最适合自己的武器,强弱程度也由此确定。

  刚研发的武器需要长时间的检测从而进行进一步改进,虽已经研发出世,却并未开始推广,直至星际前进了八年。

  研发成功的新制武器被冠上“幻”之名,虽在各方面都得到应用,但只有能与之匹配,各素质符合的人类才会获得其中的能力,这类人也被称为“Marcus”


评论
热度(6)

© 书泽渡清风 | Powered by LOFTER